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云南省财政厅PPP专家库名录正式发布

2017-03-08

  云南省财政厅PPP专家库经过全国公开征集、组织省级相关部门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于近日以《关于发布云南省财政厅PPP专家库名录的通知》正式对外发布。

  云南省财政厅PPP专家库由192名专家构成,从行政区划来看,省内专家占56.25%,省外专家占43.75%;从行业划分情况看,高校院所10名,金融业13名,投资企业13名,综合咨询业127名,律师业29名。从专业技术分类看,192名入库专家具备建筑、环保、监理等各类专业技术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工程造价师、律师、注册金融分析师、审计师等64种不同门类的专业技术资质或职业资格。

  专家库建立后,云南省财政厅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对入库专家从履行职责、专业技术水平、参与度、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年度综合评价,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专家将调整出库,对于具备条件的新涌现出的专家将吸纳入库,以不断提高PPP专家库的质量和水平。同时,将PPP专家库建成我省PPP交流学习的平台,借用省外资深、经验丰富、专业水平较高的专家,对我省专家库内专家进行培训交流,逐步培养出一批省内PPP专业人才,不断壮大我省PPP专业技术队伍,为我省PPP的深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