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青海]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交通运输行业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2017-03-15

  

      3月9日,青海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一行赴省厅调研交通运输行业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厅政法处汇报了交通运输行业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交通通信中心汇报了交通运输行业数据云平台建设情况,厅办公室、政法处、科技处、省交通通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省政府即将启动的“青海省政务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情况,双方就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网上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数据资源共享、电子监察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针对交通运输服务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一是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时应详实合理。二是建设政务服务平台时应充分考虑与省政府平台的数据资源共享。三是合理利用省政务云平台资源建设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平台。四是有效利用现有行政审批系统,并与省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对接。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