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会见广东招标投标协会王卫会长一行

2017-03-15

 gd.jpg

 

    3月9日下午,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广东协会秘书长何毅等一行五人来访我会。任珑会长会见了王会长一行,并就协会发展以及电子招标投标等双方关心的工作交换意见。

    王会长介绍了广东协会情况,重点介绍了广东协会领导班子以省属大型业主单位和省属大型招标代理机构为主,竞争中相互合作,共同协调的办会特色,表达了广东协会有能力、有信心、有意愿为招投标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任会长肯定了广东协会为行业发展和会员服务所做的工作,指出广东协会的发展模式发挥了企业家办会的创造性、积极性、能动性,是协会改革发展的一种趋势。希望广东协会多行多试,与中招协加强交流合作,为全国招投标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双方还就当前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开展情况、政府转变职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过程中,行业协会应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