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浏阳项目招投标提前进入“小高峰”

2017-03-30

 

红网浏阳市分站3月2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截至上周末,湖南省浏阳市今年共完成各类招投标交易项目90个,较去年同期增长83%,成交金额达8.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市招投标办工作人员介绍,往年5月至11月招投标的项目较多,今年招投标工作已提前进入“小高峰”。目前,项目招投标计划已经排至4月20日。“接下来,每天都会有2-3个项目开标。”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将今年的工作主题定为“大项目推进年”,浏阳市各类招投标项目也增加了不少。据招投标交易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完成10余个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交易金额逾4亿元。

其中,上周进行的G319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段扩建主线及部分辅道工程(标段一/标段二)项目开标当日,共有来自全国范围内的45家企业参与投标。

该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标段一为坪头南路至永裕北路,计划投资1.5亿元;标段二为人人家东至坪头南路西,计划总投资为1.4亿元,投标单位可同时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但标段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再参加标段二的评审。

此次施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雨污水管、综合管线、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桥涵工程、引水工程加固和电力电缆下地工程。按照要求,工期为500天,项目将于近期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对于全市重大项目的招投标,我们会提前介入,对项目招标方案、招标文件进行指导,确保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为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争取时间。”市招投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更好地做好招投标工作,市招投标办已组织对全市36家招投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的流程以及操作细则。同时规定,评审过程中除评标委员会以外的所有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得进入评标区,由评标委员会独立完成评审工作,进一步确保评标过程公正公平。

 

来源: 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