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正文

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召开专家论证评审会

2017-03-30

 

  (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刘勇)2017年3月26日,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组织召开《湖潮河大桥现浇箱梁施工方案》专家论证评审会。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冯小波、贵安建设工程部部长李庚、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设计代表倪兴旺、贵州省建筑设计院总监王飞、公司工程部长任其震及项目工程部成员等共计1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方案论证专家组在进行了现场勘查后,听取施工方对《湖潮河大桥现浇箱梁施工方案》主要内容的汇报,就施工方案本身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论证,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并给予了总体评价;方案基本可行,提请施工方进一步完善报批后付诸实施。

  这次专家论证会为玉衡路项目湖潮河大桥现浇箱梁施工提供了详尽的指导意见,有力地保证了该施工方案的技术可行性。该项目经理方元表示,会后将按照方案论证专家组的论证意见,将施工方案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按照报批认可后的施工方案实施,确保湖潮河大桥现浇箱梁施工的顺利进行。

 

 

 

    来源:中华铁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