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黄定主任、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卢绍宁主任一行来访我会

2017-05-09

 111.jpg

 

5月5日上午,任珑会长在协会会见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黄定主任、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卢绍宁主任。双方就南宁公共资源交易整合情况和即将于本月26日在南宁举办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贯彻《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暨公共资源交易分会2017年年会准备情况交换意见,研究落实有关工作。

黄主任和卢主任分别介绍了南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办公室和交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南宁率先整合了房建市政、政府采购、土地使用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四大领域,于2015年成立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合实施三年来,逐步形成了“一市+六区县”的统一的市县交易平台体系,建立了统一的电子交易系统,出台了统一的交易平台实施方案、交易规则,制定了统一的交易目录,整合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黄主任和卢主任还对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年会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珑会长肯定了南宁在公共资源交易整合规范中所作的积极努力,感谢南宁对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南宁市在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全流程电子化以及大数据建设应用等方面积累了有益经验,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实践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就办好此次会议,任珑会长同意黄主任和卢主任所提意见和建议,要求秘书处进一步认真梳理会议有关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确保办成一次高效、务实、廉洁的会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