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正文

衡阳珠晖警方破获一起串通投标案 招标金额1.4亿元

2017-05-10

 

红网衡阳站5月8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陈迷 周燕)近日,衡阳珠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串通投标案,目前已抓获涉案人员4名。

2月20日,衡阳市纪委交办珠晖分局一起案件线索:衡阳市万福陵园东园一期工程涉嫌串通投标。受案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以经侦大队为主的专案组,迅速展开初查工作。3月17日,经市局经侦、法制部门审核,市局领导批准正式立案侦查。

经查,2016年12月,长沙、浏阳、株洲等地的12家园林公司参与了衡阳市万福陵园东园一期工程投标,招标金额1.4亿元。在投标过程中,由衡阳人朱某志等人负责联系串通投标,由湖南某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某园林景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其他公司以此两家中标公司的工程报价上限值下浮不到1%的价格参与竞标并分别获取数万元不等的好处费。4月底以来,专案组已在长沙、株洲等地抓获涉案人员3人、投案自首1人,对相关的涉案个人、公司账户均进行了冻结,其余涉案人员已陆续表示愿意前来投案自首。

目前,已依法刑事拘留3人,取保候审1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