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临清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首批PPP中介咨询机构

2017-05-19

 

近日,临清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首批PPP中介咨询机构,包括北京华银科技集团公司、山东正信环保节能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三家中介咨询机构。

中介咨询机构在ppp项目识别、评估、方案设计、财务融资、成本核算、项目招标等环节有非常专业的能力,能够为我市PPP项目提供具体实施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编制初步实施方案、起草PPP合同、协助政府和社会资本的谈判与签约,以及项目运营实施的督导、监控,移交审核等相关工作,有利于推动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规范有序开展,有效推进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下一步,临清市财政、水务、林业等部门将根据全市PPP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咨询机构库管理,并适时继续遴选、更新咨询机构入库,充实咨询机构库建设,为全市PPP项目实施提供全面、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