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公共资源交易分会2017年理事会在南宁召开

2017-05-28

 

 

 

 

5月26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公共资源交易分会(简称“公共资源交易分会”)2017年理事会在南宁召开。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公共资源交易分会会长任珑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副会长李小林、高建国、杨力、胡平有、李仲尧,副会长单位代表刘顶芳、陈平、刘志才、张治平及理事单位代表共2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任珑会长主持。

会上,高建国副会长作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工作报告,向理事会汇报了公共资源交易分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杨力副会长作增补分会副会长单位的报告,就拟增补的分会副会长单位及人选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决定增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副会长单位,并选举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杨娟、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山、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曹峰为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副会长。

任珑会长做会议总结讲话。她感谢大家为分会的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所付出的积极努力。她指出,分会成立以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工作面和工作深度还远没有打开。她强调,下一步,分会要按照2017年要在全国形成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的要求,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制度体系建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建设、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要提高分会活动频率,积极拓展会员规模,进一步提高分会影响力。要加大与国有产权交易、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政府采购等领域行业协会、机构和高校的联系,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