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要闻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部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座谈会

2017-06-15

   6月8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部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李朴民主持,财金司陈洪宛副司长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的目标、理论和方法,各城市分别就自身信用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对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洪宛指出,各有关城市应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系统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尽快全面提升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和排名状况。

  李朴民要求,要用好这次座谈会的成果,传达好这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城市政府牵头组织作用,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加快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自山西、吉林、江西、河南、广西、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和海南等12个省、自治区的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23个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