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海安完成2017年秸秆还田第三方核查单位招投标工作

2017-06-19

 

6月15日,江苏省海安县财政局、农机局共同主持对海安县2017年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组织进行了公开招标,通过两轮竞争性谈判,最终海安县中信会计事务所和海安县海审会计事务所成功中标成为海安县2017年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单位。

为确保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政策“精准”落地、取得实效,海安县制定了《2017年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助第三方核查工作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核查范围、工作要求、时间进度、核查报告要求等。海安县2017年秸秆机械化还田第三方核查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2017年秸秆还田作业质量和作业面积。以村为单位,具体核查申报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的实际种植户,核查作业面积比例不低于申报作业面积的30%,现场核查面积不低于总核查面积的60%,并覆盖全部实施村,对种植大户作为重点必查;二是对2014-2016年的秸秆机械化还田补助资金兑付情况进行“回头看”。围绕政策文件、信息公开、作业任务书、作业补助公示、培训记录等台账资料随机现场抽取4个区镇由第三方核查单位对海安县2014-2016年秸秆机械化还田补助资金兑付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