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2017-06-19

 

 

 

6月13日,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在南京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卢爱国会长代表协会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甘丽秘书长向代表们汇报了协会报告期内的财务收支情况,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吴强作“我国招标投标制度及市场分析”报告。

卢爱国会长向代表们报告了协会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主要任务。2016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政策调整,我会坚持“提高服务能力,反映会员诉求,增进会员交流,规范行业行为”的办会宗旨,顺应新常态,回应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常务理事会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单位,服务政府,协同共治,服务会员,助力发展,不忘初心,夯实根基,使协会的工作有了一定的发展。2017年协会的工作目标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努力实现协会职能与行业转型发展相统一;顺应桥梁纽带新要求,努力实现提高服务能力与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相匹配;回应会员单位新期许,努力打造与电子招标投标、行业转型、行业自律等多重任务相契合的新型协会,更有效地服务于招投标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甘丽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16年5月至2017年4月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期协会总收入229995.65元,总支出202296.5元,收入与支出均比上期有所下降。

会议还特别邀请吴强副会长就现行招标投标制度和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作了精彩报告,他的报告客观地评估了现行招标投标制度的得失,中肯地提出了招标投标制度修改完善的建议,分析了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行政监督部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大市场主体存在的问题,表达了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招标市场健康发展的迫切期盼。报告联系实际,观点鲜明,有新意,接地气,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


相关附件: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