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到灵寿县复验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体系建设

2017-06-27

    6月22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建设进行复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英鹏汇报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体系建设情况。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统一公共资源交易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2016年省监督办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初验时提出的八项整改意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完善和整改,已基本建立了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实地察看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专家抽取室、开评标室等重点交易服务及办公场所,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体系建设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延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功能,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规范的交易平台,为优化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