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正文

《江苏省智慧旅游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专家评审会举行

2017-06-28

 


 

6月23日,《江苏省智慧旅游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专家评审会在南京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出席会议。

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旅游局、常州市旅游局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该计划进行了认真审阅。

评审组组长由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教授担纲。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认为该《行动计划》以国家旅游产业的方针政策和江苏省社会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导,思路清晰,体系完整,内容丰富,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建设原则正确,内容丰富、技术路线清晰、结构合理。计划把握了智慧旅游发展的需要,符合国家“十三五”时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要求,指导思想体现了创新思维和建设重点,提出的目标具体准确,对江苏省智慧旅游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计划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前瞻性。行动计划提出了“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健全标准规范体系;构建旅游大数据平台、促进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加强产业综合监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技术创新应用、发展旅游新兴业态”等主要任务,契合江苏省智慧旅游建设方向,有较好的可操作性。计划中提出的江苏省智慧旅游发展的保障措施完备,对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行动计划》评审。

省旅游局相关部门、项目编制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凤凰网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