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08-01

     7月18日,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徐惠琴理事长、天津发改委法规处屠亚东处长、天津建委招标监督管理站翟国利站长、造价总站张绪明副站长、天津协会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天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张顺民主持,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沈萍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监事长、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尹贻林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任珑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天津协会上一届领导班子为促进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新当选的尹贻林理事长表示祝贺。希望天津协会在尹贻林理事长带领下,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时代要求,继续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抓住机遇,务实工作,为天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天津协会能够继续与中招协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