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

2017-08-18

 

8月11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河北省发改委赵增宝副巡视员、省民政厅陈建民副厅长、省发改委法规处袁培红处长、产业处王金海副处长、河北省协会王吉科会长、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约一百二十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河北省协会张庆福秘书长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王吉科连任河北省协会第三届会长,赵美江当选常务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张庆福连任秘书长。

任珑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河北协会在为促进河北招投标工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王吉科同志再次担任会长表示祝贺。她希望河北协会作为省级5A级社团组织,充分依托在建设运营省招投标综合网、专家库、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优势,继续为会员和政府提供专业、精准的行业服务,为河北招投标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