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举办会员单位电子招投标操作培训班

2017-08-18

    2017年8月16日上午,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在西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会员单位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培训班,来自全省118家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企业从业人员共240多人参加了培训。
    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胡九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对为什么要开展电子招标投标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做了全面阐述,给参加培训人员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目标、希望和要求。还进一步讲明了新形势下协会在规范我省招标投标市场中的地位和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加入协会会员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为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招投标实务操作系统,主要包括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上传、下载,投标文件编制、上传加密以及电子开标等有关内容。我省电子招投标操作系统研发单位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给大家进行了授课,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通过这次培训强化了各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企业从业人员对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的认识和理解,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很多会员单位希望多举办类似免费的培训班,以帮助会员单位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招投标工作能力和水平。
    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懈努力,为不断促进我省招标投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