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深圳龙华区:力促重大项目采购提速增效

2017-09-05

  本报讯 今年以来,深圳市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沟通、执行、服务多管齐下,力促重大项目政府采购提速增效。截至7月底,该中心完成1千万元以上项目14个,成交金额11.86亿元,同比增长13倍。重大项目从项目申报到发放中标通知书平均时效同比缩短25%。

    一是前期沟通到位。针对科技创新局的“智慧龙华”项目、环境保护与水务局的油松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观澜及福城办事处垃圾清运处理项目等重大项目,中心指派专人带着具体项目的招标时间一览表和招标文件,主动与采购单位沟通,通过电话、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与采购单位沟通到位,为重大项目政府采购招投标工作提速打下基础。

    二是流程执行到位。在项目受理、编制标书等各环节,按照程序不减的原则,与相关各方及时沟通,编制招标文件和审核公告并联推进,提高效率。其中,大浪时尚创意城公共服务大楼设备购置项目,从申报到公告报名阶段,用时不到20日。

    三是跟踪服务到位。针对环境保护与水务局的油松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等重点项目,点对点跟踪,面对面指导,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招标工作提速提效。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