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为内蒙古公共服务平台成功集成新闻资讯服务

2017-09-08

 

  日前,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为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又称内蒙古招标投标网)集成新闻资讯服务的工作顺利完成。新闻资讯服务现已在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正常运行。本次集成服务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首例新闻资讯服务集成案例,实现了新闻资讯无时差数据同步共享。

  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工作负责人称,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和招标投标相关主体,可以第一时间在我平台看到国家最新的招标投标政策动向、行业新闻资讯、业内观察以及业务研究相关文章,给会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此次集成为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创新拓展公共服务领域,提升公共服务内容和质量,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闻资讯服务致力于为业界提供专业、权威、严肃的新闻资讯和现象解读,同时也为行业优秀企业和电子招标投标典型案例提供宣传推广的渠道。新闻资讯集成服务可以一站式解决接入平台新闻资讯维护人员不足、系统重复开发等问题,使接入平台网站功能部署更加完善。通过集成服务,接入平台可以实时共享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图片新闻、行业新闻、政策动向、业内观察、业务研究和热点专题等板块。

  秉承“政府主导、共建共享、公益服务”的理念,除了新闻集成外,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政策法规集成服务在业内也备受好评,政策法规服务目前已收录招标投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各级规范性文件3001部,目前,已有70家央企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和第三方交易平台接入使用中国招标公共平台政策法规服务。同时,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还推出了招标采购大讲堂和公共论坛,全方位打造招标投标专业内容服务。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