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省招投标协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7-09-11

 

8月21日下午,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会议特邀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吴强同志出席会议,协会顾问、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表决了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新增会员名单和提名会长候选人情况说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李小林、吴强副会长对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围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趋势和建设工程招标代理面临取消等当下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建议。互动交流环节,各参会代表也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求知问解,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更好的建议,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下进行。

省招投标协会将认真汲取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履行服务会员,社会和政府的宗旨,做好会员声音的传声筒、扩音器。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