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河南协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2017-09-18

     2017年9月6省招协会长李宗峰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研究协会有关工作。协会各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出席办公会;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处长房震、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李有良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省招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符庆灵同志汇报2017年1月到8月工作情况。协会继续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三服务原则,结合招投标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主要做了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4月21日召开了二届三次理事会;二、成功举办了互联网+招标采购暨电子招标投标推进会;三、协助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做好第二批会员信用评价工作。经过协会初审及中招协和第三方评价机构的终审,我省共有12家机构获得3A级,4家机构获得2A级。四、对《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的数据库进行了更新,对服务器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五、协会组织有关行业专家,完成省公管办委托的“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考试试题库”的命题工作。关于今年后期工作大致安排如下:结合招标投标行业呈现出的新特点新趋势,协会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行业专题调研;并在详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计划下半年继续做好协会会员单位培训;还要加强与法规处、省公管办及委其他处室的联系,利用协会的专家及技术优势,为政府有关部门服务好。

与会的各位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认真听取审议了协会汇报,并逐一发言,对协会前几个月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后面的工作安排表示支持。针对行业发展转型问题,招投标企业遇到的发展瓶颈、评标活动中的不规范行为等问题,各位会长建议在接下来将要进行的调研中应该作为重点方向。房震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介绍了招投标行业的改革走向,肯定了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作用;并针对反映的普遍问题,作出了解释,同时指出协会要给政府做好服务,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行业情况调研并写出报告,及时向政府主管单位汇报。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来源: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