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贵州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18

 

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12日下午在贵阳顺利召开。省发改委领导、协会上一届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1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111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财务报告》(审议稿)、《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发展新会员单位、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报告》(审议稿)。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会费缴纳标准,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原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雷开慧当选为第二届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杨波等9人当选为副会长。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处长经志刚代表协会主管部门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四年来协会围绕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宗旨,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协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管理,加强行业自律,切实起到招标投标行业自律组织的作用,引导会员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广大会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促进我省招投标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会长雷开慧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成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认定初审及年检工作、做好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征集、培训及服务工作、发展协会会员、加强行业交流、为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计划。他指出,协会四年来的工作,离不开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也离不开广大会员、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协会将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时代要求,面对机遇和挑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及应对能力,紧紧依靠和带领广大会员,共同推动招标投标行业规范、健康、科学发展。




    来源: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