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专班赴建始县开展履职尽责(政府采购)点题督察第二轮明察暗访

2017-09-22

 

2017年9月19日,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熊昌甫同志一行,对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履职尽责(政府采购)点题督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沈和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柯安治汇报了履职尽责工作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形式,对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履职尽责工作的会议记录、落实情况、问题清单整改等十三项内容进行了检查。督查组高度肯定该中心开展履职尽责(政府采购)点题督查的阶段性工作,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开展履职尽责(政府采购)点题督查工作中,能按照省、州、县统一安排部署,领导重视,工作扎实,资料收集整理过细,效果较好。

督查组组长熊昌甫同志对该中心下一步开展履职尽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按从严治党的要求,高度讲政治,对党忠诚,对党和国家大事不要妄评妄议,不传播不良信息,每位同志要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讲规矩,全体人员要按党纪国法的要求遵守机关各项制度,各项工作流程要讲规矩,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程序执行;三是讲作为,要加强学习、钻研业务,给党委、政府当好助手和参谋,加强宣传,让社会广为知晓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当即表态,一定遵照执行州、县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履职尽责点题督查的整改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在各级履职尽责督查考核时能取得好成绩,同时要求交易中心的每位同志要做好三种人:一是当好明白人,要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头脑要清醒,要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哪些人能交、哪些人不能交;二是做服务社会的人,每位同志要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在工作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将告知书发放到位,对服务对象要热情,让服务对象满意;三是做一个履职尽责的人,针对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招投标、土地出让等各项业务,每位同志要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尽管现有办公场所限制了工作的进展,但依然要严格依法按程序来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 吴晓文)

 

 

 

    来源:云上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