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北京筑龙承建平台三星认证数量达到5家

2017-09-22

 

    《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商务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明确了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的检测认证对象、检测程序、认证程序、监督管理等内容,为促进电子招标投标的改革与发展、规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活动提供了政策保障。

    2015年8月10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发布,明确了市场主体建设的交易平台与公共服务平台对接后纳入公共资源交易体系,为第三方交易平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5年9月1日《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及其附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规范》施行,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检测认证提供法规支撑和技术标准。

    《电子招投标办法》第十条规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检测、认证,通过检测、认证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才是合法合规的平台。由此可见,是否通过“检测认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相当于一张“合格证书”,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截止目前,全国共有25家系统通过第三方机构的检查认证。其中,三星13家,二星10家,一星2家;而三星认证,是目前国家级检测认证最高标准;

    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所有通过检测认证项目均为三星级,在通过检测认证的三星级平台中占 38%!

 1.jpg

    平台建设,我们是认真的:

    全国首个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三星级平台(ISCCC-EBS-2016-0001)——深圳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全国第二个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三星级平台(ISCCC-EBS-2016-0002)——昆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全国首个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地市级三星级平台(ISCCC-EBS-2017-0010)——宜宾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全国总资产第一央企三星级平台(ISCCC-EBS-2017-0013)——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全国首个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省级三星级平台(ISCCC-EBS-2017-0017)——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

    在今后的发展中,筑龙公司将继续本着“打造精品工程”的理念,致力于提供更加专业易用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将“技术+服务”有效融合,真正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