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栗冀党委书记、总经理一行五人来访协会

2017-09-28

 

111.jpg

 

9月26日上午,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栗冀同志带队,中技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燕钧、中仪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宏、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程超、运营管理部主管吕兵帅等一行五人来访协会。我会任珑会长接待了栗总一行,协会贾建华副会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任珑会长对栗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通用咨询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特许经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任会长就当前协会配合政府开展的《招标投标法》及《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修订工作、以及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委会、特许经营专委会、公共资源交易分会、电子招标投标、国家综合评标专家库、央企招投标工作交流平台、行业发展顾问组、信用评价等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向栗总一行做了简要介绍。

栗总向任会长介绍了通用咨询公司业务开展及人事调整情况,并对协会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协助政府建章立制、带领会员转型升级等一系列致力于符合会员发展需求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通用咨询公司将继续肩负起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责任,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也希望协会多给予专业性指导,将公司招标业务做强做大。

任会长表示,协会将继续支持通用咨询公司发挥行业带头和示范作用,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赢发展。她希望通用咨询公司继续与协会加强联系和互动,促进协会和公司共同发展。贾建华副会长也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紧密联系,改进和完善协会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