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贾建华副会长一行到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调研

2017-09-28

    

    9月20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贾建华副会长在出席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工作会议期间,赴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调研协会工作,听取对中招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DSC06249.jpg

  

座谈会上,重庆招协陈之惠名誉会长致辞。重庆市发改委稽察特派员刘强、招标投标管理处处长舒畅介绍了当前重庆招标投标形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重庆招协李有余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情况。重庆招协副会长、副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

 

DSC06299.jpg

 

 

今年适逢重庆招协成立十周年。十年来,重庆招协立足重庆地方经济建设,围绕协会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健全制度、完善组织、服务会员和政府、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如顺利完成协会脱钩工作并积极筹建监事会、强抓党建工作,主动吸纳当地优秀企业家担任协会副会长,定期收集整理汇总会员单位亟待解决的发展问题,出版《重庆招标投标论文选编》总结行业最新理论成果等。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重庆招协情况介绍以及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重庆招协为促进重庆招投标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重庆招协发展的十年,是其自身自律规范、创新发展、团结奋进的十年,也是对中招协工作大力支持的十年,希望两个协会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支持,为政府和市场主体服好务,引导行业合法、规范、健康发展。任珑会长还就《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的修订、资质取消后行业的发展、脱钩后的协会工作、行业标准化建设、专家库管理等大家关切的话题作了回应,并介绍了中招协下半年工作重点。她希望重庆招协继续为会员提供专业、精准、优质的服务,为重庆乃至全国招投标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开创更具活力、更加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