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贾建华副会长一行走访中招国际重庆分公司

2017-09-28

 

9月20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贾建华副会长一行赴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走访调研。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裁毛强、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参加调研。


DSC06413.jpg


中招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许世民,副总经理李刚、徐延新向任珑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带大家参观了公司招标部、造价部等业务部门和开标室、评标室等业务场所。


DSC06469.jpg


   任珑会长对中招重庆分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专委会第八次会议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人员素质、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她希望重庆分公司秉承中招的优秀基因,立足重庆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将企业打造成国有招标代理机构地方分公司的典范。


中招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秉承中招“服务、效率、公正、权威”的企业理念,以“讲政治、顾大局、强机制、抓管理”为公司宗旨,致力于招标代理的深耕细作,业务覆盖市政、能源、交通、通讯等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为重庆市颇具实力的国有专业招标代理机构之一。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