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山东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正式成立

2017-10-09

 


 

9月30日上午,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市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举行。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于明兵,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利,副总裁杨鹏志;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谭秀中等领导出席。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致辞

杨洪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山东省公管办和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给予淄博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洪涛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成为与省产权交易中心开展合作的市级机构,必将助力简政放权和放管服改革,激发区域要素市场活力,提升公共资源流转效率,为创新政府资源配置方式积累经验,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利致辞

王利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机构设置、业务范围、交易规模等情况,他表示,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战略合作,是完善市场体系、扩大服务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下步将按照省、市相关要求,通过市场化、规范化运作模式,依托各自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为推动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和实现国有资产规范流转、保值增值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淄博分中心成立启动仪式

现场,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和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双方代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淄博市领导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