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德阳:市县一体化政府采购网上竞价

2017-10-12

 9月29日,广汉市首宗政府采购网上竞价项目,在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市县一体化政府集中采购网上竞价系统顺利完成采购。自此,标志着德阳政府集中采购小额通用货物进入全域网上竞价时代。截至目前,参与市县两级政府集中采购网上竞价的供应商达1750家次,为供应商节约投标成本175万余元。

    为推行市县一体化政府集中采购网上竞价,德阳市以政府集中采购入手,将交易全过程电子化与市县一体化结合起来,开发上线了市县一体化政府集中采购网上竞价系统。通过市县一体化政府集中采购网上竞价,不仅拓宽了市县两级政府集中采购信息公开共享渠道,有效促进供应商充分参与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强化社会监督,而且让市县两级采购人、供应商“足不出户”,即可通过互联网在“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采购商品选择、采购公告发布、进行网上竞价、签订采购合同。较以往每个项目平均缩短15个工作日,为供应商节约投标成本约1000元以上,同时大幅减少了专家评审费用的财政支出。(刘文藻)

 

 

   来源: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