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合肥市招标第三方机构“把脉”企业品牌

2017-10-12

 

本报讯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彰显着企业的影响力。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我市将招标产生对标诊断服务第三方机构一家,对列入2017年合肥市品牌对标诊断活动名单的15家企业进行诊断,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

    投标人需针对企业品牌进行调研及分析,包括市场环境、竞争品牌、品牌自检、设计与生产、消费者等,对企业品牌进行诊断定位。并基于现有品牌进行整体评估,对企业的品牌战略体系、架构体系、管理体系、传播体系进行诊断,发现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此基础上,针对调研、诊断情况,提出应对策略及规划方向进行诊断总结,并经企业认可后形成诊断报告。

    此外,对标诊断的内容还包括推荐被诊断企业免费入驻知名电商平台,制定可执行可操作的经营模式方案。根据企业自身形象、产品特点、宣传目的以及产品的市场成熟度,为企业量身打造一部微电影或宣传片。

    (记者 王倩)

 

 

 

   来源:合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