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协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幕会

2017-10-24

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包括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一步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安排,并部署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各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中多次提及社会组织、慈善事业、志愿服务等工作,强调要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统筹推进政党协商、人大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人民团体协商、基层协商以及社会组织协商;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等。

协会员工们纷纷表示受到十九大精神的鼓舞。社会组织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征程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作为一名社会组织工作者感到无上的光荣。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明确目标、认真落实、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协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为我省招标投标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