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采购最快一天完成 四川省级政府采购公开征集“电商”

2017-10-25

 本报讯(梅清平 段贵兰 记者刘文藻)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企业准入“单一窗口”近日在该片区行政审批局正式上线试运行。上线后,通过川南临港片区网上办事大厅联通互联网和各部门业务网,可实现电子信息的实时推送和共享,大幅缩短了企业在准入阶段的办事时间。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和外商投资企业备案法定工作日为28天,现缩减了22天,最快在6个工作日内办完。
  据了解,网上办事大厅完善企业准入“单一窗口”功能,从原来的企业注册登记,延伸至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事项,实现了“单一窗口”服务模式由企业主体资格的注册登记向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登记延伸,同时将企业设立时的共性办事事项纳入其中,大大简化了办事流程。行政审批局根据“统一收件、内部流转、联合审批、限时办结、统一发证”的“一窗受理”行政审批系统模式,提出企业准入“单一窗口”,申请人只需向接件窗口一次性提交办件材料,即可实现协同高效审批,所有证、照集中办结,为企业落户自贸区提供了“笔直通道”。

 

 

 

 

    来源: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