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年10月30日下午,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洪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讲十九大精神,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洪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个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进行了宣讲,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和实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报告精神,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张洪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达成共识,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完成目标任务。要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部门为单位,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交流学习、知识抢答等方式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全面推进作风转变、形象提升、凝聚智慧,努力建设一支敢担当、想担当、敢作为、想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更加阳光、高效、规范、廉洁而努力工作。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