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华能招标创新采购数据智能管理 建立招标价格预警机制

2017-12-01

 

20171128日,由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中缆在线和安商科技共同开发的“电缆招标文件编制客户端”和“电缆等物料主导型材料报价分析软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最终验收。该软件于201612月开始开发,于2017614日上线试运行,具有数据管理标准化、数据浏览可视化、操作自动化、使用便捷等特点,截止验收为止运行稳定,完全达到规划设计要求。

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更好的为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主业提供采购决策依据,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与中缆在线和安商科技共同开发了该软件。该软件主要功能针对华能集团电线电缆等物资采购的特点,对招标技术标准和通用规格进行规范,对物料采购数据进行统一标准化管理,并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预测电缆等物料的价格市场趋势、合理成交价格区间,以及各供应商相对直接材料的价格水平,建立价格异常预警机制,提高物资管理精细化水平,切实降本提质增效和保障供给安全。



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