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河南省首家第三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国家验收

2017-12-11

    随着国家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改革的大力推进,我省第三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也取得极大进展,近日,我省知名企业,河南省城建电子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E采”通过国家检测认证,成为首批通过国家验收的企业,也是河南省首家通过国家验收实现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服务商。

    据悉,该平台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2013]第20号令要求,不仅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了互联互通,而且与18个省级、46个地市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立了互联互通。

    公司经理孙博介绍,“招E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强大,能够为政府和企业的招标、投标业务提供全流程电子化解决方案,围绕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招标项目中的业务需求、金融需求、监管需求和信息数据需求,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整合市场资源,建立了“7+1”服务平台和定制化服务,帮助行业各方在平台上一站式解决信息、资金、监管等问题。实现政府部门、监督部门、金融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企业的多方共赢。

    (本报记者李保平)

 

 

 

    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