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推进政府采购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8-01-30

  

       1月11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应邀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在京举办的“初心•前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政府采购创新发展”研讨会。

  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政府采购法》施行15周年为契机,系统总结政府采购工作的发展历程,深入研讨政府采购创新发展的有效路径,共同展望新时代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作为。会议邀请了政府采购监管部门,中央和部分地方集中采购机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部分地方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国务院部委采购人代表,民营企业代表,以及有关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郭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贾庆玲作主旨交流发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周志忍、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丛虎分别从宏观、中观及微观角度,深度剖析政府采购在国家治理、公共财政以及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领域的发挥空间和发展路径。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围绕企业发展历程和参与政府采购的体会,畅谈集中采购对于企业发展壮大、技术创新、诚信建设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了相关期待和诉求。

 

     来源:合肥市公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