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中国移动2017年度供应链最佳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8-02-06

 

1月29日,中国移动2017年度供应链最佳实践成果汇报会在京举行。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并与中国移动李慧镝副总裁、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苗建华会长和来自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周林处长、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贺丰处长等嘉宾现场观摩汇报会。

 

2.jpg

 

中国移动采购共享服务中心在集团内组织统筹35家单位开展供应链最佳实践课题研究,形成了系列可推广复制的成果。从2017年5月开始,通过初选入围、公众投票、专业评选等阶段,评出最佳实践、创新实践和成果贡献单位。获奖单位组成了10支队伍进行现场展演,本次汇报会 “践行精益、采购无忧”、“R&T新时代”、“天眼”三个团队,荣获“最佳成果奖”。

 

1.jpg

 

任珑会长在汇报会点评时指出,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10月发布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这是我国首次发布的关于供应链领域的政策指导性文件,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我国经济全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把“现代供应链”与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汇报会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活泼生动,顺应国家发展大势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她希望中国移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供应链的管理水平,向百家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的目标迈进。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