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7

根据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部要求,2018年2月9日下午,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继续做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先行者,电子化交易的推动者,交易大数据运用的领跑者,规范高效运行的实践者,以一流的作风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效规范廉洁”和“公开公平公正”这一主题,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谢志光同志到会指导。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张洪、徐明、刘克招参加会议,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设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徐明通报了2016年度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张洪同志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明,党组成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刘克招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帮助,深入查摆了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还进行了严肃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谢志光副组长作了点评发言,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发言表示赞同和赞扬,并要求中心党组深化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高效规范廉洁和公开公平公正。

张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要求进行查摆剖析,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找得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会议的初衷和目的是帮助同志提升、促进工作开展,充分说明了中心党组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他人提出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谢志光副组长给我们的生活会做了很好的点评,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要求和我省实际,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既是对我们抓好中心工作的鼓励,也是鞭策。

张洪同志要求:每位班子成员都要领会好、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要将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达到一个新起点,更好的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发展。

 

 

    来源: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