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赵康林一行来访我会

2018-03-07

111.jpg

 

近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赵康林一行五人来访我会。任珑会长接待了赵局长一行。

任会长感谢湖北公管办长期以来对中招协公共资源交易分会工作的支持。任会长指出,湖北是最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整合的地区,也是国家试点单位,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整合规范积累了宝贵经验。任会长向赵主任介绍了分会下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共商、共建、共享的考虑和安排。

赵主任向任会长介绍了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由分会发起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搭建交流、研究、对话平台,相互启发,共同促进,非常必要。通过联席会议机制共同研究问题,集中反映意见诉求,对于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公共资源交易分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