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平顶山市建立政府采购监管联席会议制

2018-03-16

    平顶山市日前建立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工作协调和沟通机制,加强和规范对政府采购的监督管理,确保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联席会议成员由市监察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组成,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会议,必要时随时召集。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和任务包括贯彻落实有关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以及市领导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导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研究、讨论和制定年度或一定时期的政府采购工作监督管理重点、计划或工作安排;交流、通报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为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的监督管理,解决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协调监察委员会、财政、审计部门在政府采购活动监督管理中的工作关系,平顶山市根据市政府《关于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的意见》确定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政府采购联席会议将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平顶山市政府采购工作依法规范管理和廉洁高效运转。

 

 

 

    来源:财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