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8-03-19

 

1.jpg

2018年3月16日下午,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表彰大会在紫林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由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杨波主持,协会会长雷开慧、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1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雷开慧作开场致辞。雷会长表示,2017年,在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的领导以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夯实自身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多方沟通联系,努力推进电子招投标建设,培训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活动丰富多彩,《贵州省招标投标》办刊质量得到提高。雷会长指出,新的一年,随着各项新规政策的发布,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入,招标代理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的取消,协会将在新形势、新挑战下协助政府规范市场,联合本省招投标各方力量,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规范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我省招投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各会员单位参会代表现场签订了《贵州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公约》。下一步,协会将建立和健全省招标投标行业诚信自律机制,促进招标投标企业自觉履行守法、诚信的社会责任,自觉抵制失信、违规、违法行为,更好的履行签约人的权利和义务。

 3.JPG

优秀招标代理机构领取牌匾(图)

4.jpg

通讯员领取证书(图)

会上,杨波副会长分别宣读了2017年度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优秀招标代理机构、优秀通讯员名单,雷会长依次为获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受表彰的企业代表和个人上台领取了牌匾、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合影留念。随后协会为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授予了牌匾及证书。

最后,杨波副会长与参会企业代表互动交流,杨会长表示,此次受表彰的企业与个人要继续保持优秀,发挥榜样力量,没有受到表彰的企业认真学习先进,规范经营,进一步提高招标代理行业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与会员单位的交流互动,积极推进了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新的一年里,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

   来源:贵州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