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协会第五次副会长轮值会议暨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04-02

    2018年3月27日,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五次副会长轮值会议暨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熊炯,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一,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包树珣,以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一主持会议。会议分大会报告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

大会报告阶段,李一秘书长就关于《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017年的工作回顾及2018年工作年度计划》做出了报告,介绍了2017年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在服务行业,助力行业优化升级,立足服务会员,促进会员经验交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所开展的10多项主要工作,以及关于《2017年的财务报告》也向大会作出了报告;2018年协会就推动行业标准规范建设、深化会员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规划;建设官网服务平台、开办教育职业教育课程班、开展大型公益活动,也做出了关于《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上有幸邀请到中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刘斌总经理,他介绍了湖南目前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的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的开发情况以及将于5月份全面上线,各会员单位很感兴趣,期待与中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

      各会员领导就大会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相互交流讨论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李巍、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力、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虹、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光等代表汇报了讨论交流情况和审议意见,大家认为李一秘书长的报告客观全面,丰富务实,2017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2018年的考虑定位精准、目标明确、重点突出。

   熊炯会长也就协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想法,协会将致力于提升招标投标行业的形象,通过培训、活动等找出自己新定位。

   会议最后,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包树珣做出会议总结,他肯定了熊炯会长和李一秘书长对协会发展付出的心血,也肯定了协会2017年各项工作,协会工作有了质的飞越;并对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协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对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来源: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