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陶国胜稽察特派员主持召开2018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2018-04-19

  近日,陶国胜稽察特派员主持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部门联席会议。省发改、经信、财政、国土、建设、交通、水利、国资、机关事务管理等9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矿业权交易中心、浙江产权交易所等4个省级交易平台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情况,总结了2017年平台整合工作,研究审议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陶国胜稽察特派员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下一步我省平台整合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平台业务单位,充分发挥好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加强总结交流,协同努力,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平台数据报送考核等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好我省平台整合工作2018年各项任务。

 

 

 

    来源: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