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 贯彻十九大迈向新征程·公益徒步慈善行圆满闭幕

2018-04-19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促进我省招标投标行业间友谊交流,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 413我会在从化溪头村举办“第二届 贯彻十九大迈向新征程•公益徒步慈善行”活动,有41家会员单位123人踊跃参加!

活动当天,天气多变,王卫会长带领大家,不畏艰难,在行走中互相鼓励,彼此照顾,为了统一的目标,为了共同的终点,大家一起向前,相信团队,相信自己!山花烂漫处,巍峨高山下,留下的是团队可爱的身影,是大家灿烂的笑脸,是年轻的力量,是美好的未来!

十一个活动小组穿过山林,越过溪流,共同完成团队游戏的挑战,大家抛掉工作的忙碌,在行走的过程中,感受自然的美好,体会运动的快乐,回归生活,去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团结是一种美德,团结是一种智慧,团结是一种力量,团结是一种幸福。我会将一如既往坚守的“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做好服务”的办会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活动通过运动步数捐赠平台,共捐赠步数约150万步!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