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怀化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为规范招投标市场建言献策

2018-04-19

 

怀化新闻网讯 4月12日上午,怀化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全市招投标行业意见和建议。

据悉,即将出台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 ,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市场,提高招投标服务水平和质量。目前,面向全省招投标行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后,办法内容将更贴近招投标工作实际,符合国家、省、市最新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贴近当前新要求,更好更方便招投标活动各方主体的使用。

在此次座谈会上,主要针对征求意见稿中市、县一级社会贡献一栏10分的设置,广泛吸求我市招投标行业的反馈意见。会上共收集意见30余条,经整理分析,有效合理建议10条,最后采纳5条。市住建局将把这5条建议进行汇总后报送给省住建厅。(记者 龙丽芳 通讯员文勇)

 

 

   来源:怀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