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南京市地铁七号线安全评估项目招标 公证人员全程现场监督

2018-04-23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近日,在南京市石城公证处两位公证人员的全过程现场监督下,南京地铁七号线工程核心设备系统独立第三方安全评估项目的招投标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1月上旬,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向公证处提出申请,对南京地铁七号线工程核心设备系统独立第三方安全评估项目的招投标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第三方安全评估项目主要是对车辆系统、信号系统、站台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通信系统(简称核心设备系统)和车辆基地无人区逐一提出具体的安全工作内容及要求,评估全生命周期内与安全相关的工作及流程是否符合EN5012X系列等标准和合同、设计文件的要求。

据南京地铁建设公司人员介绍,核心设备系统独立第三方安全评估项目是第一次经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投标工作,项目标的额也不小,更关键的是,涉及到七号线的全线的安全问题,所以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投标的几家投标单位也是安全评估方面的老牌企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的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招投标选出了一家为南京地铁七号线安全评估的合适的公司。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