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到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调研

2018-04-24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948.jpg   

   4月18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公共资源交易分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期间,赴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调研。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兼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发义及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涛、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路、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黄洋洋参加调研并与中招协同志座谈交流。参加调研的还有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常务董事、总工程师李小林、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凌波,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王燕。

微信图片_20180423153944.jpg

   任珑会长一行参观了交易大厅,了解了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的主要流程和大数据应用情况。在座谈中,黄洋洋副主任代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任珑会长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的重大发展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

   任珑会长在座谈中表示,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推动电子化交易和大数据应用方面做了深入探索,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下一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指导下,协会将发起,由公共资源交易分会承办建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机制”,搭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管理机构交流沟通、反映诉求、研究问题、宣传培训平台。

   曹发义主任对建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机制”表示赞成和支持,并希望联席会议机制能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管理机构改革提供交流平台,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搭建联系纽带,并发挥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策决策智囊作用。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