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南京招标投标协会举办标准招标文件专题培训会

2018-04-27

 

  为贯彻和落实国务院九部委新修订的五个标准招标文件精神,帮助招投标主体了解掌握招标文件的使用,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4月24日,南京招标投标协会举办了《标准设备采购招标文件》等五个标准招标文件解读和设备、材料电子招标新系统制作工具操作培训会,招投标管理部门、招标代理、招标人、投标人以及其他相关单位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南京招标投标协会举办标准招标文件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特聘专家、参加起草《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张作智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张老师重点解读了《标准设备采购招标文件》和《标准材料采购招标文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招标文件范本的修订背景、依据及主要特点、适用范围和使用要点,对其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度剖析,结合实际工作的应用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意见。电子招标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重点围绕设备、材料电子招标制作工具新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近年来,南京市货物招标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文件范本的要求,结合投诉处理中发现的问题,会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细化了南京货物标准设备、标准材料采购招标文件,以从源头上推动提高招标文件的编制质量。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家老师的讲解,并就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时效性都很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文件精神的理解,掌握了开展招标采购活动的有效方法。

南京招标投标协会举办标准招标文件专题培训会

  南京招标投标协会成立早、起点高、工作实,十多年来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特有优势,主动承担理论研究、行业培训、诚信评价、协助维权等服务功能,为推动招投标市场有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来源: 南京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