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四次会长会在京召开

2018-04-28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协会工作,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四次会长会近日在京召开。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会长贾建华、白会宜、李小林、袁炳玉、栗冀、石国虎、顾凌波、吴强、曹峰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协会秘书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协会第二届七次理事会通过的2018年协会重点工作的具体任务目标和落实措施情况的汇报后,各位参会副会长认真分析研究了当前行业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问题,分别对2018年协会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有效落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2018年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协会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凝聚业界共识,抓热点,聚焦点,解难点,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任珑会长在总结时指出,2018年协会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推进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协会秘书处要对各位副会长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梳理,突出工作重点,尤其要紧紧围绕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招标投标法》全面修订这件行业头等大事,把今年的各项任务一件一件地抓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向全体会员交出合格答卷,以新作为赋予行业新面貌,以新成绩展现协会新气象。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