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政府采购管理

2018-05-14

    一、完善政府采购管理制度。转发《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2018年至2019年牙克石市本级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通知》等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采购制度,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的执行及监管。

  二、积极推进阳光采购。充分发挥网络办公优势,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平台上实现政府采购项目审批,采购公告发布、采购中标结果公示等内容,及时在内蒙古政府采购网上公开发布,接受社会多方监督,确实保障采购当事人合法权益,推进绿色采购、阳光采购。

  三、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政府采购预算是各部门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预算单位在编制部门预算时,应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将政府采购预算纳入政府部门预算的统一管理,各预算单位应科学合理地编细、编实、编准政府采购预算,按照先有政府采购预算再申报政府采购计划的工作流程开展采购活动,促进政府采购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